_MiN痕

主all雀,初心驼金,副黄豆。也磕其他cp,虽然并不是每一对都写得下手,但我能保证写的都会甜(大概

反客为主(ABO) C7 喜欢的话

◇omega驼×alpha雀

◇这一章写好了迟迟不放出来,是因为我觉得下一章我要憋更久。但今天普天同庆作者疯了就不管不顾了!

◆C7来源:卖萌三十题——说句我喜欢你会死吗


C1

C2

C3

C4

C5

C6

C7 喜欢的话


崔珉起扯着一脸惊慌的姜东昊风风火火地闯进餐厅的时候,黄旼炫刚好结束通话放下手机。“珉起啊,你就放过东昊吧,看他都要喘不过气来了。”

崔珉起这才松了手,在金钟炫隔壁坐下,还不忘皱着他那张精致的小脸吐槽自己的同伴,“还不都是东昊他,出门前还在那慢条斯理地喝酸奶,害得我们差点就迟到了……对了煐岷还没来吗?”

“什么呀,我不是都喝很快了嘛!”姜东昊委屈。

“男子汉就直接干了,拿个小勺在那一点一点舀是要怎样!真是看得人着急!”崔珉起桌子拍得起劲,不说的话别人大概会以为他这个omega其实是个alpha,而姜东昊这个正牌的alpha才是omega。

金钟炫看这两人又要吵起来了,赶紧出来劝架,“好啦好啦,你们也别吵啦……啊,看!正好煐岷也到了呢。”

黄旼炫双手撑着下巴,歪头看落地窗外向餐厅门口走来的那两个身影。高的那个微微俯下身像是向隔壁的人唠叨着些什么,矮的那个站得很直,虽然绞着手指有点紧张的样子,但抬头看身边人的目光径直又认真。

这一对才是从外表上看来,性别搭配最反转的一对吧。

他想起刚刚电话里林煐岷跟他说朴佑镇刚刚分化成alpha时的口吻,煞有兴致地眯起了狐狸眼睛。

 

 

#

 

生物钟完美地让林煐岷在早上七点就醒了过来。

他昨天晚上纠结了好久想了很多,大概得到凌晨两三点才迷迷糊糊睡着,现在醒是醒来了,可是还是缺觉地脑袋昏昏沉沉。朴佑镇依旧埋头在他怀里呼呼大睡,这么一晚上都不带翻身的,林煐岷看着他毛绒绒的头顶,没一会就又困了,这一次他没有再继续想了,直接扯起被子把两人裹了裹,眼睛一闭又睡了过去。

再醒过来就已经快到中午了。还好他昨晚睡之前预料到他可能会一睡不起,提前定了个十一点的闹钟,免得自己睡过头迟到,这下派上用场了。

叫朴佑镇起床的时候竟然还被对方搂着腰左右蹭着撒娇,这赖床的样子着实让林煐岷吃了一惊。趁着他毫无防备的时候,林煐岷伸手掐着他的脸蛋扯了又扯,感叹着这么乖的佑镇尼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了。

毕竟佑镇尼分化成alpha了呢,昨晚抱着一起睡已经是破例了,以后就该适当保持点距离了呢。

 

等林煐岷催着朴佑镇洗漱好换好衣服出门之后,朴佑镇又恢复成了他认识的那个总爱闹腾的小朋友。因为刚分化,还多了很多小问题,一路上问完了这个又问那个,到后来林煐岷都有点应付不过来了,敷衍着点头一副他都听着呢的表情,末了只给他扔一句“等会你再详细地问旼炫吧,他懂得比较多”。

见朴佑镇听见之后一秒又紧张了起来的小表情,林煐岷才后知后觉想起他又该认生了,连忙弯下腰凑过去跟他说话安抚他的情绪,“没事啦,不用紧张,他们是跟我很熟的朋友,人都很好,也很亲切。”

 

进门的时候,林煐岷正好跟朴佑镇说到“你别看那个大个子好像长得很凶的样子,其实他心思最细腻了,很爱开玩笑也很爱哭,要说最凶的其实是那个长得最漂亮的,虽说是个omega吧可是疯起来alpha都拦不住他……”被崔珉起听见了立刻嚷嚷起来,“喂我说你干嘛在别人面前诋毁我形象啦!”

林煐岷干笑了一声,干脆不去理会崔珉起,只拉着朴佑镇跟其他人打了招呼,就在留给他们的那两个座位上坐了下来。

“原本圣祐跟丹尼尔也要来的,可惜导师临时找他们有事。不过他们两个跟佑镇早就认识了,这次不来也没什么。”

“哼,不来还正好啦!”崔珉起还是气呼呼的,“现在场上刚好三个alpha三个omega,他们两个alpha一来就打破这性别平衡了!”

“哦——还真是珉起思维的想法呢!”黄旼炫漫不经心地起哄着。

“……珉起你这算是把自己划分给我了吗?”姜东昊认真思考了一下,末了惊喜地发表了自己的结论。

崔珉起赏给他一个白眼,“你想太多了!”

 

 

林煐岷好久没有看见老友们拌嘴了,这久违的吵闹场景让他止不住地勾起了嘴角。

隔壁的黄旼炫正好逮住了这个时机打趣他,“哎,你可别事不关己地在一边傻笑。”他吊儿郎当地伸过来手指夹住林煐岷的衣领,往外一拉似乎就要朝里探头观望,“跟一个刚分化的alpha共处一室第二天还能爬得起来你也是厉害……”

“呀!”“旼炫!”

黄旼炫被隔壁的金钟炫及时制止了,同时出手拽他的还有捂着鼻子的崔珉起,“喂,你下次还要这么玩的话我再也不跟你同桌吃饭了!”一瞬间炸裂开的龙舌兰酒,以及因为领权意识被自动激起的另外两个alpha的信息素味道,三种强势的味道交织在一起,这让嗅觉灵敏的崔珉起受不了了。

“哎呀抱歉,我这不就是开个玩笑嘛!”

林煐岷也转头去拍拍朴佑镇的手,示意他不用在意。朴佑镇这才把自己的信息素收了起来,可是同时却也冲着黄旼炫恶狠狠地龇了龇牙。

黄旼炫倒是还乐上了,眯眼笑的同时摸着下巴,“哦,这一下看起来还真的是alpha了呢,够血性,没有丢脸。”

朴佑镇仍旧浑身警戒,满脸似乎都在说,这个哥哥绝对要一级戒备!

呀——林煐岷无力地扶额,他没眼看下去了。

 

还好接下来的用餐时间气氛还算不错。

 

结束要走的时候,趁着其他人去结账而朴佑镇被黄旼炫带到一旁教导的空档,金钟炫把林煐岷拉到了无人的角落里。

“他……没有标记你吧?”

林煐岷没想到金钟炫把他单独拉出来是要问这个,有一瞬间的怔愣,只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金钟炫似是早已察觉,一点都不惊讶,“刚刚旼炫扯你衣领的时候我看见了,你的腺体上很干净。”

林煐岷这才反应过来好友是什么意思。是他没有标记你,而不是你没有让他标记,只是简单的主次关系的转变,就让林煐岷的态度表露无遗。

有时候金钟炫还是真是一针见血。

林煐岷被哽了一下,想不出合适的话来。的确,他并没有不让朴佑镇标记自己,甚至于其实他还主动送上门去了,跟朴佑镇的那些亲密接触也让他身上沾染了不少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以至于朋友们都想当然地认为他被标记了。

但他真的没有,那个经历着初次分化的年轻alpha,在濒临失控的情况下,竟然都没有对自己有任何逾矩之举。

“我觉得……他大概有点怕我会生气吧……”林煐岷想起自己之前对他的一番教育和警告,觉得朴佑镇多少有受到这方面的影响。他把自己的想法说给金钟炫听,却换来了对方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白眼。

“我有时觉得你真的很呆哎!”

“哈?”

 

“煐岷啊我觉得吧,”临分开前金钟炫这样对他说道,“佑镇他比想象中还要喜欢你。”

 

 

#

 

喜欢吗?

林煐岷真的不清楚,因为即便朴佑镇跟他真的过分亲近了,可他从来没有说过任何关于喜欢的话。林煐岷不知道朴佑镇的这份亲昵到底是出于长时间的陪伴,还是对年长者的崇拜,抑或是所谓的……喜欢。

他从来没有问过,所以也从来没能得到过回答,可是现在复杂的性别问题摆在眼前,他似乎还真的得搞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不然他们大概也没法再继续一起住下去。

“佑镇尼喜欢哥哥吗?”啊……可是原本并不想这么突兀地问出口的。看着在回房间的路上被自己叫住问出问题的朴佑镇一瞬间慌张失措的模样,林煐岷觉得是自己失策了。想着要说什么补救一下,好歹挽回一下气氛,却又被对方堂皇下不受控制分泌出来的信息素搅得头昏脑胀,思绪就像被一滩浆糊网住,变得黏黏稠稠的,“……不,是我没想好,你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吧。”

“哥、哥……为什么这么问?”这下反倒是朴佑镇不肯放过他了,硬是追过来凑到他面前看他的表情。

“不,没什么……你别靠那么近!”

“哦……可是哥怎么会觉得我不喜欢哥呢?”

“那是因为你都不说……”林煐岷隐隐觉得自己不太对劲,往后缩了缩,可惜走廊原本就不算宽敞,他没退两步就碰到了墙壁,而面前朴佑镇浓烈的气息却不退反进,把他包裹得更甚。

呀,事情不该发展成这样的。

“把你的信息素给我收一下啦!”



tbc.

评论(16)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