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痕

主all雀,初心驼金,副黄豆。也磕其他cp,虽然并不是每一对都写得下手,但我能保证写的都会甜(大概

反客为主(ABO)C5 你的味道很好闻

◇omega驼×alpha雀

◆C5来源:卖萌三十题——关于牛奶的争论

 


C5 你的味道很好闻

 

自从朴佑镇被林煐岷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之后,林煐岷很开心看到原本总是爱乱来的弟弟总算学会收敛一些了。之前老爱往他脖颈蹭过来的坏心思也没怎么动过了,没有什么事情也不会跟他靠得太近了。

虽然这种细微的转变同时也让他感觉到有一丢丢空虚,但是想想这是他自己提出来的,而且对彼此都会更好,于是也就自我安慰安慰过去了。

 

当然了,他就算感觉到了朴佑镇有些哀怨的目光,暂时也没空去管了。之前的一个月都还算空闲,但因为公司那边新派下来一个重要的案子,林煐岷的时间一下子变得紧巴巴起来。

他们这些实习生是被重点压榨的对象,已经快连着一个星期每天日出晚归,连回家都还得带上工作去通宵做的程度。他的omega同事还能申请一天生理假,但同样条件的林煐岷却碍于对外beta的身份,只能把苦自己咽回肚子里。

这个星期别说跟朴佑镇再好好聊聊了,两人就是脸都没能好好地见过几回。


于是一向最敬业的林煐岷都哀怨了起来,那天在公司茶水间碰到黄旼炫的时候忍不住抱怨了起来。你们公司法律组为什么总是活这么多,就不能多招些人吗,每次有大案子过来就弄得所有人打仗一样,严重影响我正常的生活正常的社交啦!

“有建议跟我家哥哥提啊,我就是过来被我家属遛的,什么事都不管。”黄小少爷端着咖啡送给他一个完美的微笑,笑得林煐岷一个白眼过去。我在这累死累活,你在这秀恩爱是要怎样!

见林煐岷好像是真的被气着了,黄旼炫赶紧开口安抚,“好啦好啦,我听你们组长说,估计今天就可以告一段落了不是吗,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别气了。”

……这口气怎么这么像金钟炫。

林煐岷提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还是回去认真工作吧,早点收尾早点回家睡觉。就不要再管这对每时每刻都炫耀着粉红泡泡的狗男男了。

“你呆着吧,我先回去了。”

“哎——煐岷!”

林煐岷回头,“又干嘛?”你最好有事就长话短说。再秀恩爱的话就跟你翻脸。

“你家弟弟的事情,你之前不是跟我说有点烦恼该怎么教他那方面的知识吗,正好我们也很久没聚过了,明天带他出来一起吃个饭吧。怎样,我们这些alpha也还是能帮得上你的忙的吧?”

“啊……也好。”林煐岷想了想,觉得黄旼炫的建议也有道理。让他一个omega来教的确不如让他们这些alpha来。“我明天带他过去。”

“好,地址我定好了发你。”

 

 

#

 

结束了这个案子,整个法律组因为最后结果很不错,都得到了补偿休假,明天可以不上班了!不过对于林煐岷而言,最开心的是他终于能在10点前到家了。回去就立刻洗漱上床睡觉!

回到家里,他却发现客厅意外地没有开灯,漆黑一片。

佑镇尼出去了还没回来吗?林煐岷晃了晃脑袋,有点诧异,但疲劳感涌上来他也就不想管了,一边往房间走去一边单手扯着领带解着衬衣纽扣。

“唔……”

再次意外地在自己的床上看见抱着枕头睡得迷迷糊糊,刚被他吵醒的朴佑镇。

林煐岷睁大了原本还困得眯着的眼镜,“佑镇尼怎么在这睡着了?”


朴佑镇显然刚醒来还不是很清醒,听见林煐岷的问话反应了得有三秒才回过神来,一看在床头一脸担心地看着他的那张脸是林煐岷的,瞬间就弹了起来,“哥哥哥——”因为心虚,所以除了一叠声地喊哥之外,朴佑镇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他哥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在他的床上睡着。

“我……就……老见不着哥,我自己一个人太无聊睡不着了……呃……”

“所以跑来我房间呆着了?”看着眼前支支吾吾的小孩,林煐岷叹了一口气。算了算了,不就是在他的床上睡一下吗,不值得生气。“哥这几天太忙了,把你自己一个人丢着是哥不好,不过下次不能再随便爬omega的床啦!现在你还没分化,等分化之后应该会有自己的信息素味道的,会留下味道给别人造成困扰的……哎呀果然这些说起来好麻烦,明天你跟我出去吃饭,我让别人给你讲。”

“哦哦哦!”

 

朴佑镇心不在焉地应了声,其实压根没听进去林煐岷在念叨些什么。他还在为刚刚被直接逮住在林煐岷床上睡着的事情紧张,心脏还扑通扑通直跳。

好险好险,煐岷哥应该是没有发现。

其实不止今天,之前的一周,林煐岷尤其忙碌的这一周里,他每天在林煐岷床上呆的时间都比他在客厅呆的时间要长。

刚开始是因为实在见不着林煐岷的人,想着闻下他的味道也能没那么寂寞吧,于是在他的床上,抱着枕头或者玩偶,一呆就是一天。但是林煐岷每天都回来得特别晚,朴佑镇一觉都睡醒了,还是等不到他想等的人。

后来次数多了又怕被发现,于是每次都调了晚上的闹钟,时间一到就赶紧起来,把自己呆过的痕迹收拾干净,偷偷溜回自己的房间睡觉。

谁知道今天为什么就睡过头了。

这样就好像自己有什么怪癖一样,太丢人了。朴佑镇挠了挠有点变红的耳朵,垂下了头。

 

 

#

 

去洗澡之前,林煐岷给朴佑镇热了杯牛奶,“晚上睡不着的话,喝杯热牛奶,会好睡一些。”

朴佑镇不情不愿地接过那杯牛奶。暖暖的,温度正好不会烫,可是他就那么捧着杯子,硬生生把热牛奶又捂凉了。苦大仇深地把杯子盯得快穿出洞来,也还没能把它喝掉。

等到林煐岷从浴室出来看见了,禁不住要取笑他,“对哦,佑镇尼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啊……你有那么不喜欢喝牛奶吗?”

朴佑镇扭过头去嘟囔了一句,“有股奇怪的味道,不好喝……”

“牛奶不都那个味道吗,哪里不好喝了,你不喜欢喝就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林煐岷狠心拆穿他,“你肯定就是因为不爱喝牛奶,所以才长不高,以后要真分化成alpha的话要被哥笑话的。”

朴佑镇瞪过来,憋得脸都涨红了,“我不喝也会长高的,以后一定会长得比哥还高!”

林煐岷回想了一下这几年小孩抽条的速度,他似乎还真的是个子一下子就从自己的胸口往下窜到肩膀以上了呢,哎呀,搞不好真还能再长。林煐岷见好就收,笑眯眯地闭上了嘴。

 

谁知道朴佑镇却不依不挠,“牛奶就是有股味道,奇奇怪怪的,”他凑过去,“闻起来一点都不好吃。”

朴佑镇突然的靠近让林煐岷一瞬间僵直了身体,下意识地往后躲开,“哎哎哎你怎么又开始了,不是跟你说过不要靠那么近的吗?”朴佑镇却不管不顾地凑得更近一步,还夸张地嗅了嗅,“不像哥身上牛奶沐浴露的味道,一直那么好闻。”

哎他没有……话还没出口只是提起了一个念头,就立刻被自己惊觉,拦腰截断了。这时候林煐岷早就把要教训小孩ao有别,保持距离的话抛到脑后了。不会吧?他这么想着,就看见朴佑镇已经坐了回去,下定了决心一般把牛奶一饮而尽,然后舔了舔嘴唇放下杯子,“那哥我先去睡了。”

林煐岷坐正了,有点心不在焉地回他,“哦,好。”

 

抱着被子躺在卧室的床上,明明应该很困才对,林煐岷却觉得自己要睡不着了。这已经不是自己想太多的问题了吧,这种情况真的很可能正在发生对吧?他不断地对自己说不要多想,可是原本就是很能苦恼的性格,越不想去想就越是想得更多。

林煐岷的信息素是牛奶的味道。

他这总共二十多年的人生,分化成omega后将尽4年的时间里,信息素的味道在外人感知里一直是无味的,就连他自己有时都很难辨别出来那过分浅淡的味道。但朴佑镇闻到了。

虽然医生说过他的体质很特殊,可能这辈子都找不到能闻到他信息素的另一半了,但以防万一,林煐岷还是习惯用牛奶味的沐浴露遮盖住自己本身的味道。唯独今天他没有用,唯独今天他累到不太控制得住自己的信息素过多分泌……唯独朴佑镇闻到了。

 

这是上天对他的垂怜还是捉弄?



tbc.

评论(7)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