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痕

主all雀,初心驼金,副黄豆。也磕其他cp,虽然并不是每一对都写得下手,但我能保证写的都会甜(大概

三分钟CP系列(下)(碗x雀)

写完了之后光看字数就能发现哪对cp我不太熟悉性格写得不顺手。

其实就是没梗了。

接着来搞笑,可是好不好笑我不负责。

 


#年下攻一脸CP#五金狼#

 

朴佑镇跟裴珍映中间,似乎总夹杂一个李大辉。

反正两人是因为李大辉熟起来的,而且塑料花姐妹情什么的,哼,他才不嫉妒。而且有李大辉在,一直巴拉巴拉说个不停也不用担心会冷场,挺好。

换了狼奔发型的裴珍映不笑的时候眉毛也立着看起来有点凶,“哎呀这点跟佑镇哥好像。”李大辉一句话让他破功笑了出来。

是有点凶,可是一旦笑弯了眼就可爱得取向狙击。朴佑镇捧着胸口绝对不承认自己心空了。

……虽然隔壁李大辉一脸了然的样子啊对了佑镇哥最喜欢可爱的东西了呢。

“你闭嘴!啊、啊不笑的时候很帅气我也喜欢的……”

“咦——哥真的这么觉得吗终于也有人认同我这个表情更好了吗?”

“对对对珍映认真的眼神最帅了!霸气一脸!”啊啊啊他在乱说什么?

于是那天拍合照的时候裴珍映在朴佑镇隔壁极其认真地比着心,“哥不一起吗?比心!”

 

不要用这么酷的表情说出撒娇的语气呀喂!一本正经地比心什么的最可怕了。



#大型犬小型犬CP#丹雀#

 

又来了。

行走的荷尔蒙过来了。

习惯性地夹紧尾巴,老实巴交地坐好。

远远看着的时候朴佑镇总爱嘲笑笑得打滚的丹尼尔哥怕是个傻子吧,但当傻笑的大型萨摩耶到了他身边,不经意地搂住他肩膀或是揉着他的头发,用釜山方言叫着“佑镇呐”,平时很野的小狼狗就秒怂了。

小型犬见到大型犬时从天性上的臣服本能?

把水瓶往空中扔一圈接到手上再笑着递给他的时候,“啊、啊……谢谢哥。”

聚餐时想说服成员们吃烤肉一脸期待地问他的意见时候,“哥……吃哥想吃的吧。”

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前面走得太快结果被魄力地拽住胳膊的时候,“我不是故意的……下次一定会等哥一起走的!”

在练习室看见虫子尖叫着躲到他身后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哥我也怕虫子啦!”

嗯?这个两个人抱在一起颤抖的画风好像不大对。

这种时候就该放音乐,cue!

于是刚进练习室的其他成员被闪一脸,年长line转身去捂未成年line的眼睛。“妈呀危险的男人和危险的男孩……肯定是丹尼尔带坏你了,佑镇啊能不能不要老在跳舞时忘记自己是未成年啊!”

 

队长!以后要把这俩分开栓,放出来就总爱一起乱露肚皮!不行!摇尾巴也不行!不会再被你们这副模样给骗了!



#默默守护CP#五金圣#

 

尹智圣是队内出了名的妈妈担当,平时作为大哥也很是关心照顾孩子们了,尤其关心有点认生在镜头面前不爱说话的朴佑镇了,各种塞麦带出场,没什么话的时候眼色巨快地给抱抱安慰。

朴佑镇也是暗暗照顾人的类型,知道队长哥哥辛苦,默默给递水给擦汗,让撒娇就撒娇让大笑就大笑。

于是故事开始了。

这天尹智圣踢踏着新买的拖鞋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了坐在床上抬头看他的朴佑镇,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眼色十段的智圣mom立刻察觉小孩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想跟他说,凑过去坐到他边上就开始开导。

“佑镇呐有什么烦心的可以跟哥哥说说呀你憋在心里的话自己会不开心哥哥也会担心你的呀……”

“还是说身体哪里不舒服了不舒服记得跟哥说啊是不是腰伤又开始疼了……”

“哥哥们出去上节目自己在练习室和宿舍呆着也不要想太多了之后你们也会有机会上节目的现在是现在未来你们机会还多着呢……”

朴佑镇快哭了哥哥我压根插不上话好吗!

“哎呀你这怎么还要哭的样子呢我跟你说啊哥我也有很没运气很衰的时候来着你听了肯定就会心理平衡了的……”

尹智圣贡献着自己的霉运史逗乐子的时候,姜丹尼尔跑过来大房间,“佑镇呐,你游戏掉线了吗?我掉线了耶!”刚进门又看到了墙角处被踢掉了的网线和尹智圣的一边拖鞋,“啊哥你干嘛把网线弄掉了嘛!”

朴佑镇也终于能说上话了,“刚开始是不想哥尴尬所以好心地想瞒一下来着,没想到哥会错意了,哥我错了。”不过再之后听多了又觉得完了听到了好多哥的黑历史,这时候说真话的话会被灭口吧。当然后面一句真话朴佑镇没敢说出口。

 

尹智圣望天。哎呀难怪刚进门的时候觉得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脚。

 哎不对,朴五金你把我白浪费的真情实感还来!



#亲亲抱抱CP#黄雀#

 

朴佑镇在私底下还是跟在镜头前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放松所以撒娇也很多,不过仅限于对哥哥们。

而在一众哥哥中,朴佑镇却唯独不爱对黄旼炫撒娇。

在又一次抱过去索要啵啵被躲开之后,黄旼炫不解又委屈地逮住了人问为什么。

“因为哥是肉麻狂魔啦!”

他釜山大佬连同龄至亲的啵啵都拒绝旼炫哥这种不分场合地点对象的啵啵更是要坚决抵制啊!

偶尔没留意,撒娇语气出口了总会换来对方肉麻无比的撒浪嘿哟,直白得简直让人面红耳赤好吗!

可是越是这样黄旼炫就越喜欢逗小孩了。

啵啵和撒浪嘿哟简直变成了每日任务一样。

“撒浪嘿哟!”啾!

终于被啵得措不及手的朴佑镇爆发了。

 

Text黄你说好的母胎solo不会哄女友呢?再这样下去举报你进行虚假放送啊!

 

 

#同龄至亲CP#金昏#

 

听说在签售会上,朴志训和和朴佑镇在被问到1x1=1的红绳配对任务再做一次会选谁一起时,互选了,还很有信心红绳不会被缩短。于是某个空闲宅宿舍的日子,哥哥们翻出了一根红绳,把粉红香肠团捆在了一块。

哎呀反正也怪无聊的,你们玩一下也给我们找点乐子嘛!

“我有自信绝对不会让绳子缩短!”朴志训看起来很兴奋。

“……说实话我没信心哎。”朴佑镇倒是看着手腕的红绳有些犹豫。

“什么呀,你不是说过不想做出会让我生气的事情吗?”

哦哦哦音量突然提起来了志训现在就在生气的样子呢?隔壁的哥哥们连声起哄。

“没有啦才没有生气!”朴志训鼓起了脸,“吵架又不一定就是生气了。”

朴佑镇觉得自己和那人既然都被红绳拴上了,就该站同一边,于是也开口帮腔,“就是啊,而且这又不是真的综艺,规则我们可以自己改掉的啊!”

“那就定了,只要我们没受不了到把绳子解掉那我们就没有生气!”

刚开始时还很和谐。

成员们看着两个粉红色生物连在一起在屋里走来走去。朴志训几乎是长在朴佑镇胳膊上一样,一蹦一跳地去吃东西时也拽着胳膊,坐在沙发上撒娇着要手机时也拽着胳膊,而承受这一切的朴佑镇只是一脸无语地被拽来拽去,跟在后边收拾丢下的垃圾和被弄乱的抱枕。

过了一会闲不住了两人合伙去捉弄哥哥们,逮住落单又好欺负的金在奂玩了下追逐战,中途因为内部内讧而掐在一起,从厨房扭打到卧室。

后来因为累了,立刻倒到床上休战,被子一盖打算睡一会再说。

还真是打打闹闹都不到生气地甩开绳子的程度呢。

两个小时之后,卧室传来砰的巨大的一声。在客厅和隔壁房间的人都赶紧过去看戏,就看见了坐在床上气呼呼的朴志训和明显是被踹下床的坐在地上一脸迷茫的朴佑镇。“咦,红绳哪去了?”

“被我吃掉了!”

“哈?”

“刚刚做了个梦,梦里佑镇考试分数竟然比我要高,气死我了!”朴志训双手叉腰,气得两颊通红,“虽然他帮我复习了,可是明明大家成绩一直都差不多,大多数时候他还比我要差的,凭什么在梦里就考得比我好,还好了不止一点!”

朴佑镇觉得这叫什么事呀。

 

“那不就个梦吗……”

“不管,我就是心情不好,生气!”



 -END-


没梗可用的情况下觉得自己写得一点都不好玩了……哭泣。

还惶恐地发现自己满百粉了似乎要按惯例进行点梗。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