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痕

主all雀,初心驼金,副黄豆。也磕其他cp,虽然并不是每一对都写得下手,但我能保证写的都会甜(大概

烫(罐鸡)

-好久没码过罐鸡了,上班偷摸短打个小甜饼,一发完。没什么营养,看看就好。



柳善皓最近老是做梦,梦见自己变成一个热水袋。
还是那种小鸡仔款的,套着橙黄色的细绒皮肤,有着棕褐色的眼鼻和小手小脚。毛茸茸热腾腾的一个,柳善皓自己也觉得自己小巧得可爱,正好合适被人揣在怀里。


#

久违地看见赖冠霖好看的脸时他还有些发懵,下一秒就被对方大手一端,搓揉得肚子里的水晃悠出了阵阵水声。
“啊啊啊好可爱…真暖和!”
小鸡仔被双手捧着,肚皮贴上了他的侧脸,柳善皓也就顺势伸出自己的小扁手摸一摸赖冠霖的脸。啧,怎么又瘦了,下巴都硌手了,这个人真是的,出道了也要照顾好自己啊,要好好吃饭啊。
“唔…又暖和又舒服…”赖冠霖暖够了脸,就把小鸡仔放了下来,转而抱在怀里。因为满足而发出的小声嘟囔还引来其他哥哥们开玩笑,“冠霖啊,有那么暖和吗?让哥哥们也抱抱?”
“才不要呢!”
“哎呀别那么小气嘛!”
“不要不要不要!这是我的,哥羡慕的话自己也买一个去,别抢我的。”
柳善皓要不是满肚子热水太沉了还被赖冠霖死死抱着动不了,他一定要凌空飞起打个滚好好挥舞一下他的小胳膊小腿。
天啦噜!这个抱着自己撒娇耍赖死活不撒手的人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赖冠霖吗?赖冠霖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可爱的东西了?上次过生日送他的那只玩偶不是还被吐槽太丑了吗?
趴在赖冠霖怀里的小鸡仔嘴巴又瘪下去了。生气,不开心!


醒过来之后柳善皓还觉得自己这个梦做得真有意思,回味了一下之后起床洗漱去练习了。看到冠霖哥的脸了,今天也能好好努力练习了呢!


不过那之后,柳善皓还是能隔三差五地梦到自己的小鸡仔热水袋状态,而且赖冠霖那边的剧情还每次都不同。
今天他还被赖冠霖好好地抱在怀里,明天他可能就被某个坏心的哥哥偷走了藏起来,然后他就会看见赖冠霖迈着大长腿这儿走来走去,去骚扰始作俑者让他把自己交出来。
通常这都会发展成一番肢体打闹,而最后的结局往往是赖冠霖挂着心满意足的笑容抱着他不断顺毛告终。
哎——果然物随人形,小鸡仔热水袋也像我一样这么受哥哥们欢迎呢。柳善皓被摸肚皮摸得正舒服,开始沾沾自喜。片刻之后他又发现不对,以前他被哥哥们左拥右抱的时候,赖冠霖可没这么护犊子。
…同是小鸡仔,你差别待遇得是不是太严重了啊赖冠霖。哼,生气,不开心!


#

柳善皓觉得他也太能生气了。爱生气的小鸡仔饿得快…不对冷得快。而赖冠霖没那个条件经常给他换着灌热水,于是渐渐地小鸡仔从总不离手到后来放在宿舍,只在宿舍的时候才会抱着了。
柳善皓委屈巴巴地抱紧自己,在宿舍的床上裹着被子瑟瑟发抖,呜呜呜赖冠霖你是不是有了新欢,这么快就把我打进了冷宫,小鸡仔一肚子苦水冷冰冰,快被自己冷死了你快回来!

他翘首以盼了大半天才听到寂静的客厅传来声响,似乎是成员们跑完行程回来了。
有人把他从被子里扒拉出来,倒了冷水灌进去热水。柳善皓看了一眼不是赖冠霖,正失望间他就被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然后听见耳边哥哥们的唠叨,“感冒了还穿那么少,赶紧抱着你家小鸡仔去好好睡一觉!”
赖冠霖生病了?
柳善皓一惊,拼命地扑腾着小短腿想看一眼他的脸色,但一路上被颠得坐都坐不稳,再回过神来他已经被抱着倒进被窝里了。
哎呀这个人,直接把刚灌了热水的小鸡仔捂被子里,就不怕烫啦?明明就怕冷又怕热的。
柳善皓想起去年冬天,赖冠霖还是不大适应韩国过于寒冷的冬天,出门就总爱搂着他缩成一团,还笑着美其名曰抱团取暖。可是当柳善皓说着冷啊主动地凑上前去抱他的时候,他又会没一会就想把自己推开,抱怨说那样热得慌。
一如既往的双标,哼。
果然,才一小会赖冠霖就把他往外推了推,推到了不远不近,既能暖被窝又不至于烫到手的位置上。顺道还把手心上出的薄汗擦到了他的肚皮上。
哎呀幼稚——柳善皓决定看在赖冠霖略显憔悴的脸的份上,今天就不生他的气了。

离开了大手抚摸的小鸡仔也很认真地工作了,直到把被窝烘得整个热乎乎,他才慢慢地冷却下来。
然后他感觉到了赖冠霖的手悄悄地伸了过来,抚过他圆鼓鼓的小肚子,落在他的褐色小手上。他感觉到赖冠霖还带着温度的手指捏起他的小手,轻轻晃了晃。
“我想善皓了。”
都说生病了的人最是感性,不然柳善皓觉得自己怎么可能亲耳听见赖冠霖那么温柔地喊自己的名字,还说想他。
“他啊,就跟你一样,摸起来软乎乎的,捏着很舒服,抱着又暖和,就像个移动的热水袋一样,我一到冬天就特别喜欢在他周围打转。”
噢,柳善皓明白了,感情赖冠霖跟他亲是因为他有利用价值呀…好吧,有用总比没用好,小鸡仔认了。
赖冠霖的声音蒙在被子里,朦朦胧胧地有些失真,“他一开始向你靠近的时候,就像热水袋刚灌了热水时一样,总是太烫了,烫得人既贪婪他的温暖,却又想把他推开。”
“可是等到温度降下去之后,又会让人怀念起那种烫手的感觉来,即便是烫手,也要比之后渐渐冷却失去温度来得好得多呀…不过我可以再给你灌热水,却没法给善皓也灌一下呢,想想还真难过。”
“如果能回到当时他还热乎乎的时候就好了,那我就能重新跟他再说一遍,这一次不会再说你太烫了,”赖冠霖把脑袋凑过去,撒娇一般蹭了蹭,“我会说,你烫得温度刚刚好。”


再回去再回去!他热得烫手他热得烫手!柳善皓不合时宜地很想大吼一声,快扶我起来!我肚子里的水又沸腾起来了,我还能再战一个小时!


#

柳善皓还是头一回那么盼望自己快点从梦里醒来。醒来之后,他就编了八百个理由软磨硬泡让经纪人姐姐打电话给赖冠霖让他俩通话。

“…唔?善皓?”
电话那头的赖冠霖鼻音有点重,听得柳善皓皱了皱鼻子。他还真的生病了啊。“哥,等你下次休假回来,我请你去我最喜欢的那家店吃炸鸡吧!”
赖冠霖很是惊讶,“你怎么这么舍得了,以前不都嫌贵,死缠着要我请你的吗?”
“那还不是都怪你,每次说请都没请成,”柳善皓说起这个也很怨念了,不过立刻换上欢快的语气,“既然你不请我,那就换我请你呗!”
“善皓啊…”
“反正我们说好了啊!你…可不许再反悔了。你已经欠下我好几顿了,再吃不成的话,小心以后我一次过把你吃穷了!”
似乎是想象出了他在这边张牙舞爪的样子,赖冠霖的答复带着满满的笑意,“嗯,好。吃穷了也没关系。”

切,看他耍酷的这个样。柳善皓哼着歌挂了电话,美滋滋地开始琢磨下一次做梦小鸡仔又会看见怎样的赖冠霖。
要是能被哥啵啵就好了…呸呸呸!我这正体都没被啵啵过,凭什么便宜了那只小鸡仔!哼,搂搂抱抱就够了,再以上不行,绝对不行!

经纪人:今天的善皓也十分的感情丰富啊!


#

碗宿舍里,看着接完电话之后,又抱着粉丝送他的那只小鸡仔热水袋在沙发上打滚的赖冠霖,哥哥们纷纷担忧地表示,“哎呀,怎么笑得跟个傻子一样,我们冠霖该不会生了个病连脑子都坏掉了吧?”



-END-

我新买的小鸡仔热水袋真的太可爱太好摸了!和同事跟撸猫一样撸了一整个早上。出来的速打小甜饼,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