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痕

主all雀,初心驼金,副黄豆。也磕其他cp,虽然并不是每一对都写得下手,但我能保证写的都会甜(大概

男友衬衫(驼金)


卖萌三十题——不要只穿着大号衬衫在家里走动

 

◇百粉点文第一弹,七夕特供  @Katherine   @pinkx02 

◇这篇只是番外,估计之后会有完整的一篇短篇脑洞,一到两发完的那种

◇强烈OOC预感

 

 

林煐岷这天日程结束得早,经纪人还告诉他因为连续一周连轴转的工作,公司给了他长达两天的假期,于是他心情颇好地拒绝了聚餐的邀请,心心念念地往家里赶。

啊……大好的放假时光,而且今天还是七夕呀七夕,传说中的东方情人节,当然得回家搂着亲亲爱人度过呀!

于是刚回到家打开门的林煐岷,就看到了自家恋人光着脚站在客厅里,只穿着一件大号衬衫,漫不经心地端着水杯倒水的情景。

 

画面有点香艳。

大白天的他期待的可不是这个,良心保证。

 

那人听到声响后回头,却只给他露出个慵懒的表情,若无其事地继续喝水。

林煐岷反手把门合上,东西都丢到沙发上,上前去把人搂着先来了个清浅的吻,完了却不松开放在对方腰上的双手,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轻叹,“佑镇呐,跟你说了多少遍……穿成这样是想勾引谁呢?”

 

 

#

 

林煐岷是爱豆界近几年迅速窜红的solo男歌手,朴佑镇是业界新兴最炙手可热的王牌造型师。

如果要再补充说明一句的话,林煐岷是朴佑镇的男朋友,而朴佑镇是坚决拒绝给自家男友做造型的造型师。

这其中就牵扯到另一个故事,包括两人是如何认识又是如何在一起的,不过这个故事稍微有点长,下次有空再细说吧。我们只需要知道,经过了那些曲折之后,两人在各自事业最红火的时候正式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之后也没有什么不同。

除了住到了一起之外,工作上还是各干各的,但你真要说有什么不同吧,那就是两人都更加珍惜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了。

职业上的关系,两人的工作时间都不是固定的,因此同时休息的时间就显得尤其珍贵。比起上街,更多的时候他们会选择在家里呆着,简单地做点吃的,然后窝在沙发里一起看电影,舒服又自在。

 

然后次数多了之后,林煐岷发现了朴佑镇在家里的时候有个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的习惯——他习惯洗完澡之后随便套上一件宽松的上衣就在家里走来走去。

林煐岷不明白了,为什么朴佑镇明明手也大脚也大,身体骨架却瘦削得穿宽松款的衣服就总感觉是小孩偷穿大人衣服一样呢?偏偏朴佑镇对这一点还不自知,甚至还图方便地穿起了林煐岷的衣服。

林煐岷每次都被可爱得心口一颤。

狠狠地教训了几回之后,朴佑镇虽然有些收敛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又开始我行我素,直把忙得没时间开荤的林煐岷气得牙痒痒。只能逮着一次就狠狠地亲一次,亲的时候是解恨了,可每每到最后苦的还是自己。

 

#

 

不过今天可不一样了。

林煐岷有的是时间把眼前的人拆分入肚,就也不急,抱着朴佑镇坐到了沙发上,“你弄别人的造型就那么会那么好看,怎么到自己身上就那么随便了?”

“什么呀我好好打扮了的。”

朴佑镇不满地嘟起了嘴,直起身扯扯身上的衬衫,“七夕特别设计,男友衬衫。”他还特地少扣了几颗纽扣的说,不该是这个反应呀?

林煐岷自然是看出了他的想法,但他也不说自己看出来了,只拉着朴佑镇的手,拍拍自己的大腿示意他坐过来。

朴佑镇顺从地面对着林煐岷跨坐在他的大腿上。难得主动地低头凑过去吻他。

林煐岷有点小小的吃惊,不过既然恋人主动投怀送抱,他自然也乐得接受。把手插进去朴佑镇脑后的头发中,把整个小脑袋往下压了压,好让他能更轻易地攫取对方的唇。

然后霸道地一再加深亲吻,直到对方丢兵弃甲,双手投降地任由他攻城略地。


情动往往只需要一个亲吻的时间。


林煐岷微喘着放开朴佑镇的时候,朴佑镇已经被吻得全身发软,两只胳膊搭在林煐岷身上借力,只有神色上还保持着一丝傲娇。

“我算是明白你以前不愿意当我造型师时候的心情了,”林煐岷把朴佑镇身上已经有点被弄乱的衬衫整理了一下,说话的时候眼眸有不明的亮光划过,“这副模样可只能让我一个人看到。”

朴佑镇红着脸哼唧了一声,没敢动。

林煐岷知道小孩感受到了,坏心地捏了捏他后腰上的肉,“所以你说我是不是该教训一下不听话的小孩?”

“喂,你该不会……”

朴佑镇一惊,想要挣扎,就被人一按肩膀压倒在沙发上。

“唔唔——今天是七夕哦,佑镇把自己当作礼物送给我了呢,哥哥真高兴。”

“等、等下!明天还要上班……”

“不怕,现在时间还早,而且我明天休假哦,正好可以好好地照顾你呢。”

“呀林煐岷!你是处心积虑的吧!唔……”

 

 

#

 

你以为可以上车了是吗,可是我连车钥匙都还没掏出来。

 

 

-END-

这两天码文超级不顺的,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写了5000字再看觉得感情一点都不细腻,很想推倒重来。

这篇也是,感觉就像无剧情的糖一样……希望点文的亲们不要嫌弃。

评论(6)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