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痕

主all雀,初心驼金,副黄豆。也磕其他cp,虽然并不是每一对都写得下手,但我能保证写的都会甜(大概

成长痛(金昏友情向)

-不引战,看好我发的tag是雀+99,不喜欢可以不点进来但看了别ky

-词穷外加哭到气头上,没写出来我99line纯真感情万分之一的美好。巨虐,玻璃心慎读

 

 

 

朴志训有点不大懂,那些一个小时前还在夸99line杂志封面图情比金坚的粉丝们,怎么能转眼间就分成了两派撕得势不同水火了呢。

 

 

#

 

事情的起因是他们回国飞机腔内打闹的一段视频被传到了网上,而影片中的他,被朴佑镇扯了头发,“欺负”得很惨。于是立刻就有他的粉丝开始心疼他,指责队友即便开玩笑打闹也该有点轻重,关系好不是某一方单方面被欺负的借口,成年人就该做出成熟点的行为……

当然以上几点是看了评论的哥哥们净化过后转述给他的说法。

朴志训抢过手机翻评论,越看脸色越凝重。

 

视频里拍到的内容他记得一点,大概是他们日常打闹三百场里面的其中一场,要说这一场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朴佑镇不知道什么时候扯了他的头发,让外人看来他们闹得特别惨烈。

疼吗?大概是疼的吧,朴志训记得自己借题发挥地小声嚷嚷“帕古金我跟你说你再这样迟早会失去我的!”比起疼他第一反应好像是趁机耍赖,反正无论结果是朴佑镇继续和他打闹,还是过意不去来安抚他,都是他乐于接受的结果。

他看起来应该是挺可怜的样子,可是他俩平常这样打闹的样子实在太常见,别说朴佑镇和其他成员对他这一套真真假假的反应已经习以为常了,就连他自己,坐下来被朴佑镇揉了揉脑袋之后很快就忘记了刚刚的疼痛,跟那人又开起了玩笑。

 

这么看来他的确是对朴佑镇格外地宽容。网上那些评论几乎一边倒的偏向朴志训,他知道这些粉丝们都是在为自己打抱不平,在心疼自己,是为自己好,但他却不怎么能高兴得起来。

他对朴佑镇格外宽容不是因为自己特别善良,而是因为,朴佑镇也对他格外地宽容啊。真要说起来,他对朴佑镇没轻没重的时候也不少。

他们两个,算不清的。

可能因为两人是队内唯一的同岁亲故,作为亲故就感觉总归是跟别的人不同,跟那些兄恭弟敬不同,似乎稍微过分一些也没关系。朴志训常年谨慎惯了,放得再开看起来也还有一丝矜持,对比之下就显得朴佑镇放肆得多。但就是那些放肆显得朴佑镇整个人很真实,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很真实,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他们都可以对对方继续放肆下去。

朴志训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这一丝丝的任性,导致今天的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最先从网上刷到不好的评论的是几个经常在网上挂着的哥哥,然后当事人之一朴志训被叫了过来,再然后是因为好奇来凑热闹的弟弟line。

“啊……怎么在机内也被拍视频了啊,那以后我在飞机上睡觉磨牙的黑历史不就藏不住了吗?”姜丹尼尔本意是开个玩笑调解下气氛,却没能让一个人笑起来,旁边尹智圣拍了他一下,示意他别添乱。

那边朴志训还杵在那翻留言,抿着嘴什么都不说。

倒是一向能忍的李大辉扔了手机,把屏幕上大大的“没教养”三个字摔到沙发上,完了红着眼跟他们说,“这件事,别跟佑镇哥说了吧。”

朴志训心想,是不该跟他说。

朴佑镇这个人虽然爱玩游戏,但不爱上网,不玩推特所以连转推是什么都不懂,官咖登陆的次数也少得可怜,平日里大家都吐槽他是掉线麻雀。但一旦你提醒了他,他去找了就一定要看得最细最全。别看他表现得要多虎能多虎,但实则内心特别细腻,会自虐一般地看很多也想很多,大辉说这是Brandnew Music哥几个的通病。

 

没多久朴佑镇还是知道了,因为经纪人找了他俩过去,说这件事影响不大好公司打算出一份正式的澄清声明,让他们两个也在官咖上传道歉的文字。

在办公室里各自埋头写着道歉文稿的时候,明明是面对面坐着,朴志训抬头却只能看见对方头顶的发旋。他们曾经是能毫无顾忌开玩笑的关系,现在却连开口说一句话都要看着眼色再三斟酌。看到那人虎牙咬着下嘴唇,瞄一眼自己后又飞速移开视线的神情,朴志训心中就觉一堵。

“志训……”不善言辞的男孩半天的措辞,也只憋出了两个字,“……抱歉。”

完了,要变尴尬了。

朴志训宁愿他们真的互揍两拳,哪怕下手狠一点,也不想看到朴佑镇这么小心翼翼地和他相处,奈何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是个嘴笨的,叨来念去也只有“不是”“别这样”这两句,总感觉并没有让情况变得更好。

不是,别道歉,我们都不需要道歉。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自己知道就好,本就不该摆出来让别人评头论足。

 

 

#

 

 

那之后自然是有所收敛。谨言慎行,简单四个字是磨去一个人所有棱角的最佳咒语。

原本好不容易在镜头前不再怕生的人,又恢复到了那段躲镜头被逼自闭的时期,而原本好不容易露出自己真实性格冰山小角的人,又恢复到了完美人设的扮演中。不虎了的朴佑镇,着实不那么像朴佑镇了。而朴志训,也更不是真正的朴志训了。

最坏大抵是相忘于江湖,他们似乎还没到最坏的地步,但似乎再也回不去曾经了。这该死的曾经。

 

 

#

 

可能成长都需要这样的疼痛,可只有当曾经张扬的少年变得沉稳而世故的时候,世人才会惊觉时光在他的身上已经刻下了太多。

我们都怀念曾经那个明媚而单纯的少年。

多愿你不曾长大。

 

 



最坏的结局摆在这了,但99坚决不be,就是大概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有正主发糖了。

评论(23)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